close

S__98132439.jpg

雖說長到一定年齡有了些社會歷練後

情緒已可以自動調節變頻切換無聲鍵

但這陣子家人不斷進急診進加護病房

不可預期的住院人生真心感到很崩潰 

1.jpg

 

透過介紹認識馬斯老師的命理服務,印象很深是老師擁有家族遺傳通靈體質,從小到大,各種宮廟佛寺都說他30歲後要修行服務社會

 

2.jpg

30歲之後開始出現無法解釋的事件
甚至廟宇觀看三世的乩身都來告知
要他去找對老師學好技能服務社會
後來他除了拜師(大帥)學習之外
在夢中習得常人得花數年的功法
抱著能求改善和解答的心情就來了 

 

3.jpg

和一般傳統命理館裝潢不太一樣

4.jpg

簡單、乾淨、寬敞、明亮
最裡面那位就是馬斯老師
最右邊則是他的師父大帥

5.jpg

大帥集團的服務項目都採預約制
目前主要的老師就是大帥馬斯

服務項目
ㄧ.紫微斗數
二.命名擇日
三.塔羅占卜
四.靜心坊
五.解夢
六.金錢卦
七.流年運勢
八.奧修禪卡諮詢
九.心想事成工作坊
十.潛意識運作工作坊

這次我預約的是馬斯老師金錢掛服務
認同MARS老師說的占卜是一個工具
但當老師拿出一盒綠豆時仍覺得新奇

6.jpg

首先馬斯老師先請我默念三次以下資訊
✅出生時間
✅現居地址
✅想要問的問題

接著老師請我依序抓出三堆綠豆

7.jpg

後來經過一旁在算的人
桌面上三堆的數量差異XD

 

8.jpg

只見馬斯老師飛速的畫了幾條線

9.jpg

詢問我的問題後翻了他的天書

10.jpg

接下來馬斯老師針對我的問題(家人健康)
劈頭就告戒我這樣的狀況

千萬不能把他當病人對待!

否則家人會符合認知一直病下去
這讓我一度非常驚訝,因為家人的狀況一度
命懸一線,其它的家人也覺得這點顛覆三觀,但是老師非常篤定說道這陣子家人會瞬間健康下滑主要還是因為心理影響身理,因失去服務對象、動力,價值感喪失,完全貼合在家人入院的前一個月我和姊姊搬到外面去了…

老師又再透過簡單問答引領更深層的剖析
過程中意外發現近期一直反覆住院的家人
其實是因潛意識仿效臥病在床的長輩行為
因為孝順選擇做一樣的決定跟隨一起衰敗

不同以往算命總有總虛無飄渺感
老師除了
直接揭示最深層的原因
也清楚告訴我下一步應該怎麼做

因為家人的脾氣遠遠不同於常人

11.jpg

老師還提供一些我行動前的準備
照著老師的建議自我心態的調整
本來
抗拒逆反的家人能心平氣和
甚至還主動表示認知到自己錯誤

 

12.jpg

這真的是讓人覺得挺神奇的地方

13.jpg

在老師的建議下去了一趟廟誠心請神和祖先協助,籤詩顯示的結果真的瞬間撫慰心靈,卸下心中大石,一切都在變好,是在幾天前我們都無法想像的

14.jpg


經過家人這件事也讓我明白信仰的重要,一開始真的沒有想到要尋求命理或是神靈的協助,分享前陣子每日進出醫院時一直鼓勵著自己的話:
 

向神求助,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神沒有幫你,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現在回頭看,這句話其實無形之中施加給自己極大的壓力,總之非常謝謝馬斯老師指點,也謝謝神願意幫忙我這無知的庶民

祝福期盼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最後附上預約資訊,誠摯推薦!


【大帥集團命理】

【預約馬斯老師】

 

arrow
arrow

    環仙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