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HSUAN-首圖  

首圖為粉刺有如野火燒不盡之霓淨思洗臉機七日使用紀錄

早在幾個月前就聽我姊說她朋友用洗臉機多神奇皮膚變多好blabla~

當時不屑一顧,總覺得又是運用行銷策略找寫手炒出來的

所以非常冷淡滅了我姊,於是乎她還落狠話說到時買來我就不要用XD

 

疏不知腦波低弱如我,衝特賣前就被它刷不破蛋黃的溫柔細緻呵護感打動!

到現場親眼目睹它秒淨防水眼線,加上買了還要偷送我一瓶玻尿酸保溼精華

燈啷~我左腦理智訊號瞬間被reset,當下我就誓言要成為洗臉機的信徒

 

而我傳教的宣傳單就是下面這張友人第一次使用的成果!

sorry my friend    

很噁,但很夠力!幾乎有拿到傳單的民眾都著了魔要跟我一起膜拜它

也開始有更多其他信眾自發或非自發的分享使用前後的美好轉變~

 

但看久了內心就開始有個疑問,大家都關注在洗臉前後的改變

可這就跟屁股不管是用「乾」擦還是「濕」擦,絕對都比沒擦來的乾淨!

這樣的比較簡直是一場不公平的比賽,勝之不武!no速!!

況且我本人只用手洗臉前後也是差很大 

所以除比較洗臉機當下的Before & After外~

以下就綜合七天的用前/用後比較,以及與僅「手洗」的差異來分析

  

 七日使用差別實驗評比 

【Day 1】

仔細觀察鼻頭部份,部份黑頭消失,左邊紅腫痘痘也淡了些,毛孔有隱形效果

上妝後的感覺也相當服貼,儘管天氣炎熱,到中午的妝感還是很乾淨!

當日使用差異指數:★★

與Day7差異指數Day1 & Day2 因為有改變光源和位置就不和 Day7 做比較

FANHSUAN-day1  

 

【Day 2】

照了N遍,鼻頭還是呈現一種高斯模糊無毛孔的效果,但我發誓真的沒偏袒作弊

洗臉機真的要讓我的肌膚重生了嗎!!!從這天開始一直狂燒身旁的人XD

當日使用差異指數★★ 

與Day7差異指數Day1 & Day2 因為有改變光源和位置就不和 Day7 做比較 

FANHSUAN-day2  

 

【Day 3】

這天不知為何鼻子有點搔癢,所以紅紅的,跟前兩天一樣毛孔黑頭彷彿被蓋布袋

和右方Day7使用前相比,鼻上的粉刺好像變平了,左邊的那點紅痘疤也淡了些

當日使用差異指數★★

與Day7差異指數

FANHSUAN-day3  

 

【Day 4】

隔一個六日去花東玩沒有用,結果今日效果無敵好,鼻頭像是拋光般在發亮!

但使用前和Day7好像沒差,黑頭細看反倒變多,且鼻型是不是變了?(冏

當日使用差異指數★★★★☆

與Day7差異指數

FANHSUAN-day4    

 

【Day 5】

洗完後好像沒有之前那麼驚奇的毛孔平滑隱形感,和Day7似乎也差異不大...

因為剛好生理期報到,讓人不禁聯想皮膚的代謝週期也是28天

Day4 的曇花一現會不會就是因剛好事逢毛孔代謝所以效果特佳?

當日使用差異指數★★

與Day7差異指數☆☆☆☆

   FANHSUAN-day5 

【Day 6】

Day6、7個別使用前後效果差不多,鼻頭毛孔、粉刺隱形的水準依舊

我已拿放大鏡來看兩者使用前還是沒差,Day7出油量簡直可以拯救石油危機...

當日使用差異指數★★

與Day7差異指數☆☆☆☆

  FANHSUAN-day6    

除此之外,我心中的各種疑惑也隨著萬能 Google 一一解開,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撥雲見日又稱滅火區 

 疑雲1:洗臉機終結粉刺,打造零毛孔完美肌?

 事實:對於皮脂腺先天發達旺盛的人而言,不管是手洗或是用洗臉機,

彷彿PS過的清潔效果都是暫時的,片刻之後粉刺還是會大方的出來見客!

   

 疑雲2:手洗臉不乾淨,音波共振清潔才夠力?

 事實:手洗的效果其實和洗臉機差不多,以Day8為例:

FANHSUAN-day8    

 

本日粉刺浮出特明顯,手洗完臉時我一度嚇到心想效果也差洗臉機太多了吧!

不死心的又再用洗臉機洗一遍,Oh~ sorry my hands  我錯怪你了!

我的臉依舊在開粉刺趴,WTF!警察都來臨檢兩次了還不跑~~~

所以不是手也不是洗臉機的問題,是我本身的粉刺就是星火燎原,燒也燒不盡...

【補充

① 右方洗臉機效果有更提亮,不過因是二次清潔的變因也要納入,繼續觀察中

② 聽說我姊早已手滑定了C牌,到時再來分享天后級和B咖藝人的CP值比較~

 

 疑雲3:史上最溫和,蛋黃不會破?

 事實:優質新鮮的蛋黃其實相當結實,就算插20根牙籤也不會破!

 所以別傻了,不是機器音波震動原理有多強,而是這雞蛋有練過XD~

螢幕快照 2014-07-18 上午12.14.12  

圖片來源:TVBS 週刊

 

 結論 

想當初就是莫名被蛋黃這點打動,能找到這killer點做文案也真的是算他狠!

而本身使用的感覺其實還算愉悅,機身防水以及刷頭的觸感都不錯,

以價錢來說滑下去也不會太心痛~另外這台設定一個set 60秒結束,

算是可讓洗臉變得蠻有效率的,一開始常剛嚕完臉頰、鼻頭時間就到了!

 

有試過一次用到三個set洗,臉真的會有點小刺,不痛,應該就是太清潔了!

所以它的清潔力的確毋庸置疑,但說穿了皮膚本就有自己代謝的機制,

自古以來沒洗臉機的日子裡,也沒聽說過誰因手洗臉不乾淨皮膚有問題,

反倒是推出後常有民眾因為清潔過頭而出問題...

 

so 至於到底該不該手滑,就提供以上使用經驗分析供大家參考,

另外也提供以下快速評估手滑 yes or no大家就摸著良心自己決定吧!

 

【適用於以下症狀

☑ 先天皮脂分泌旺盛粉刺猖狂,洗臉清潔馬虎者

☑ 就是想要一台擺浴室,有多餘閒錢可花者

 

 不適用於以下症狀】 

☒ 經常性發炎紅腫熱痛中的敏感肌膚

☒ 手勁大,幻想一日終結粉刺而失心瘋清潔過度者

☒ 曾買過各式去角質、清粉刺工具最後都懶得用者

 

 

arrow
arrow

    環仙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